其實我蠻早就想考駕照

但我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我澳洲打工度假第一年簽證結束

我終於回來考駕照了

在考之前都會想很多 想說到底考不考得過 我反應蠻慢的耶 我是不是馬路三寶啊~

就是無所謂的擔心 但擔心這麼多 還是得去做 不然人生一直都沒在進步  沒錯

立馬就去濱江駕訓班報名  錢付了以後 對 , 現在想後悔也來不及了  頭已經洗一半了

每天懷著緊張的心情去學車 喔對了 推薦一下我的教練 哈哈哈  “謝照明謝教練“ 是個很好的教練

本來想放名片出來 後來想一想還是算了 直接到濱江駕訓班指名要給謝教練教吧

教練一開始就跟我說 我要你出去敢開 所以我不會教你秘訣的

 

有時候也蠻搞笑的 但應該快被我氣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學生反應太慢 

偷偷說 我到考前前一天還在壓線 

一開始練好久好久的S型 我想教練應該蠻注重S型的吧

P。S 不知道為啥有時候教練不在反而比較順 但有時候教練不在 又好沒安全感

IMG_2777.jpg

IMG_2937.jpg

IMG_3073.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每次練車 等到 好想上廁所喔 (可能我尿也多)但每次都大概練一個考場後 就差不多下課

一直到課程結束前 我真的很害怕考不上啊 

模擬考那天 我瘋狂壓線就算了(平常練得很順的s型那天瘋狂壓線啊,還差點卡在S型裡面出不來 還撞到安全島 正式考試可是直接下車不用考了耶) 該打的方向燈都忘記

教練說 不要緊張啊 緊張很容易出錯啊 但都快考試了我怎能不緊張啊 結果

我考筆試那天還特地早起 去練車 練完後去考筆試 我必須承認我在等待考筆試那段時間 真的一股睡意始上來 超怕等等影響我筆試成績

而且筆試沒過 也不用路考了

IMG_3074.jpg

在考試的時候瘋狂看課本 做模擬考題 就怕沒考過連路考都不用考了

還好不枉費我那麼認真看考題

但說實在的書很厚 真的會看不下去啊 畢業都多久了 看到書就想睡了 

書就認真看圖案就好了 剩下的就是狂做考題比較實在

再繳卷前一刻 超緊張的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有兩題沒把握 但還是給他繳卷了 出現滿分的成績 

臉上整個露出笑意 差點沒大叫 人生不知道幾百年沒考一百分了

然後立馬播了一通電話給教練說 明天考試前還可以練車嘛 教練說當然可以 早點來練 恭喜你考過筆試了

我還北七北七的問說 教練你怎麼知道我考過了 

教練說沒考過你會問說明天可以練車嘛 

後來我大笑三聲說對吼 

教練又補說 阿考過分數不是六十分黑 不要六十分跟我說你過了(教練你好搞笑,這個我還知道拉)

隔天我又一早就去練車 想把所有都練過一遍 (可惜沒辦法 只好練最難最沒把握的那個 剩下的聽天由命了)

也還好那天練的一號路線 都很順利 有助於我在考試的時候 安心許多 沒在那麼緊張 

後來就到了考試時間 把該領的東西領好 準備上車 結果因為我們那天車要道路駕駛考照 所以 就莫名其妙被推入火坑了

喔對了 第一位要抽要考的路線 我跟一起考照認識的朋友 都祈禱不要抽到最難的一號路線(人世間充滿著莫非定律 你越不要 越會中)

就這樣 默默地坐上車 第一位是個妹妹 他太緊張了 開出去沒多久 因為開錯路線 直接被叫下車了

就這樣莫名其妙 我變成第一個考 (現場安靜到放個屁都知道是誰放的)尤其我最怕壓線警報器響 因為很明顯 

我就想說 伸頭也是一刀 縮頭也是一刀 早點考完 早點輕鬆 

於是就慢慢開 想一想今天早上練習的感覺 就這樣 平常我擔心的都沒發生 安安全全的過關了

被扣了一些小地方 (就是路考是沒滿分的,加減都會扣一些掉)by the way 反正有拿到駕照就好了

哈哈哈哈 謝謝教練 我考過了 我有駕照了  開心 

IMG_3243.jpg

IMG_2563.jpg

IMG_2565.jpg

終於可以不用再早起了(也沒有多早起)哈哈哈哈哈

bye bye 濱江駕訓班 陪伴我一個月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濱江駕訓班 駕照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N PoN 的頭像
    PoN PoN

    隨心所欲 ♥ 自由翱翔

    PoN 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