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俊醬一巡結束後,就默默期待之後的二巡 三巡 ,然而一直都沒有消息

原本這次想說,好吧大概又沒有台灣了,整個沒有任何準備,直到開始有小道消息後,還是每天很不安的等著有沒有官方消息出來,因為之前台灣一直不在名單內~這次台灣場真的是撿到的,也不敢想以後還會不會有了,雖說理由很心酸,但這就是現實~

 

好久沒有看到完成度這麼高的演唱會了,寫後記是為了以後回憶用的~哈哈

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好加在有朋友的音檔救援我~

不然腦中記憶體根本裝不下這滿滿三小時幸福的夜晚和金俊秀在小房間裡打滾(咦?)

在開場前整個興奮到停不下來,老娘第一次這麼近的在金翹臀,翹臀果然不浪得虛名,

S__21504003 S__21504004 S__21504002  

這種距離我已滿足

 

重點要講好幾百次好幾百次~~

"金俊醬愛歹丸拉"

 

Opening VCR 

 

 

台灣這次影片這次蠻少的也許也還沒出來~之後有在補上,先用首爾場的~

想要當小女孩阿~~come take my hand~~~~~~~~~(溝揪)

 

1. Out of control 

不多說先上視頻在說

看到金教主的霸氣沒~~跟你說什麼才是教主拉~

沒來的後悔了吧~

就算我們是海外場的人數的十分之一

但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感受到台灣飯的溫暖~

這個有沒有像偽四萬人的感覺~>///<

中間一段俊醬喊 "fucking" ,我還想說~哇靠~俊醬會講 fucking 耶(是有多覺得他沒念書~)

 

2.Turn it up 

好軟Q的俊醬~在我面前一直扭來扭去

眼睛都不知道該擺哪了!!!!!!(害羞)

9Jw2WNx  

77477bc0-9b5f-11e5-8d00-a9400806965f_20151204AL02-10 OrP8NHm  

jYGIUqT  

你一定以為他丟很遠對吧

錯~聽坐在小舞台的朋友說~~~

休~~~~~~~~~的掉在欄杆裡~

俊醬阿~~練一下臂力吧~

說實在的他的腰身怎麼能這麼柔軟阿~~

男人就是要 腰~力~好 (這也是俊醬你隱藏的長處之一嘛)

還有~~我想要那條毛巾阿~~~~~~~~~~~~~

 

TALK 1

 

(喘氣聲)

秀: (中) 大家好 我是XIA (俊醬中文怎麼可以講的這麼可愛啦)

         歡迎~歡迎來大家 XIA 4th Asia tour concert in TAIPEI(→ 這次終於沒搞錯地方了

              (TAIPEI這句話有必要發音這麼重嘛!!!而且他在講英文這段深刻感覺到他快咬到舌頭且想含混帶過)

      (繼續喘~~~)

         我好"香"你們~~(是想香死誰)  我好"香"你們()

秀(翻譯):大家好久不見,真的好久沒來到這裡跟大家見面對吧,我們真的好久沒見到(笑)

         我每次來到台灣,粉絲都這樣熱情的歡迎我,由衷的感謝

         上次和JYJ的演唱會過來的時候 去過台灣最高的大樓  真的是實際得在上面看了,我們在大樓上面看了都市的夜景真的很美麗

              (中間講綺麗是3小哈哈哈哈~你真的連韓文都講不好耶~講什麼日文)

         我看到台灣的街景 和都市的作為 跟韓國的很像 (你是來都市考察的嘛!!!!!哈哈哈哈)

         尤其台灣很多美食 真的真的很多 這次台灣的公演 在做企畫的時候就想,到了台灣一定要很多好吃的東西

         結果真的從一下飛機到剛剛上台之前我一直都還在吃 

 秀(翻譯):大家好像是不是都看得懂的韓文阿~你知道為什麼嘛!我在這邊講話我發現前面的人我一講話就能馬上給出反應耶(這你上次不就知道了嗎)

秀:Can you speak korea? (靠腰,繼from↘以後,金總又創了一句名言,korea 是殺咪拉~還笑我們A2韓文弱 )

   Good  d(>_< ) (再次出現)

   amazing(我第一次真得沒聽出來,後來看到版友寫的ㄜ咩緊,靠腰根本是神發音俊式英文)

(翻譯):謝謝大家這麼熱情的歡迎我,真的非常謝謝,我們整個演唱會都充滿好聽的歌曲 

          一直到演唱會結束為止希望大家都能聽得開心

秀(中): 辛苦了

 

(翻譯):那這次台灣公演是這次巡演的最後一場  ,最後一場 我們準備好多好多的東西 希望可以做個完美的結局

那我們轉換一下氣氛 我唱一下抒情歌曲給大家聽

 

3 即使知道(台灣場)

在台灣聽抒情歌真的很幸福,很安靜

結束時還會給你拍拍手~

這首歌後來我在家聽的時候哭了~

不知道突然感觸很深

 

4,Rainy Eyes (台灣場)

5. 兔子與烏龜(台灣場)

TALK 2 

秀(中):謝謝

秀(翻譯): 剛剛唱的這首歌 是兔子和烏龜

秀:(對翻譯說)兔子和烏龜 什麼~可以再說一次嘛

秀(中):兔子和"ㄜ ㄍㄟ" (大笑,這殺小,這到你下次來為止~大概會不斷的被蕊屁個1215次)

秀:(對翻譯說) 說什磨 在一次

秀(中):ㄨ ~ ㄍㄨㄟ (恩康康)

秀(中):兔子和烏龜

秀(翻譯):我是兔子(這句我也不是很確定,翻譯沒翻到)

秀(翻譯): 當人跟人談戀愛的時後 愛情這個東西 他得重量與涵義不可能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就人跟人戀愛這種感情不一樣 我想要表達我的感覺 所以我就用兔子和烏龜來比喻

          兔子和烏龜的速度不是不一樣嘛!我就用了這樣的代替做了這首歌

秀(翻譯):我在韓國場 其實我真的想要談我對戀愛的一些想法看法,但韓國粉絲說不想聽你的戀愛史

         (喝水)~恩~(大家學他)

秀(翻譯):最近甚至還有人說你77歲才結婚  還有人說 你乾脆跟你團員結婚好了

         我雖然很喜歡我的團員們 但是我對他們只有同事間的感情 不是的異性的那種喜歡拉(笑)

大家就ㄟ~~~~~~

他瞪大眼睛一臉就~''ㄟ~殺~咪'' 

秀(翻譯):大家真的好奇怪 ,不管在韓國 日本 台灣 中國  不管在哪裡 大家都一對一對情侶 然後談戀愛

         真的太不公平了

         所以 兩者擇一 看大家是要一起到跟我77歲在一起結婚  不然就是允許我結婚

         雖然我是這樣想拉  雖然我也想要感受一下人跟人談戀愛那種感覺

         可是比起這樣得理由,我更想快點看到我的二世,就是我的BABY(誰允許了~哈哈哈哈~不是說好要跟我們一起到77歲在結嘛!!!)

好像有粉絲喊"歐六窩"(很難) , 俊醬瞪大眼睛指著人家, 心裡OS : 安抓 (感覺想要炸毛)

秀(翻譯):我想要見到我的孩子 可是如果到77歲的話就......(俊醬一直想歪的 一直笑,所以現在是要準備開19禁演唱會就是了 )

         77歲結婚 然後才要生的話 我的生理上面的一些 ~(笑~~~~~~)~俊醬是在笑3小,哈哈哈~俊醬你好歪)不用擔心腰力這麼軟Q(媒體認證的)

就是因為這樣 (俊醬尷尬)~嗯哼~嗯餓~(粉絲學他)

秀(翻譯):很開心嘛 你們怎麼都聽得懂韓文阿~(是要驚訝幾次)

         特別是這一區(A1)的特別好 我剛講話而已 馬上就有反應 一直在笑

         我覺得你們這區特別不需要翻譯

(A2)表示抗議

秀(翻譯): okok這邊也是也是 SAME SAME , I KNOW 

學A2 表情(說好險好險)  

秀(翻譯):我知道你們心意

         我真的好開心喔~你們一下就有反應

秀(翻譯):我們就延續這個歡樂氣氛 來一首歡樂的歌曲給大家聽

         請大家一起唱喔~

 

6. Midnight show  (台灣場)

好可愛好可愛~

天哪天哪~西裝褲把俊醬渾圓得屁股表現的一覽無遺阿~完全知道粉絲要什麼阿~編舞邊的太好了

我想要給他捏下去(不~要~阻~止~我)拿出我在揉麵糰的力道(可惡有天好幸福~)

CTVmSRLU8AAtbDh.jpg  

毆夫扣四這張不是這次的~不覺得卡撐揪緊繃ㄟ嘛!裂開會更好(羞)!!感覺隨時會出來見客

 

 

7.OeO 

居然可以在台灣應援到這首歌~~太幸福了~

好想要再次看到繃開的扣子~~ㄠ屋~~~~~~~~~~~

可惜自從典禮的意外事件過後~

俊醬的扣子可能被縫得死死的~

可惡~我要肉體阿

再次感到俊醬下體(羞) 如此有力

8.Tarantallegra (Acoustic Ver ) 

這次改變了曲風~有種~我也不知道什麼風~~

而且這首應援也不能太大聲~會很奇怪~

哈哈哈~但是金CD唱什麼都好~~~~~~

 

9.X Song

前面是一些歌的串燒(TURN IT UP +OeO +X SONG )

機械舞?我好想被俊醬的槍掃射

可惡可惡這首看不到像之前巡演露腰露的一覽無遺~

俊醬的S LINE ~我人生悲劇不過如此~

 

 8cded1afjw1erbfjnx88yg20c806v1kx.gif  

你知道我在等你嘛!!!你是否真的在乎我~~~(滾)

俊醬你怎麼那時候不來TOT

 

決定把精靈時間移到下一篇去

 

arrow
arrow

    PoN 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