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中):你們開心嘛! 你們開心()

 

秀(翻):拖你們的福(還是脫我們的服) 我也跟著非常的開心

       現場的熱情真的非常的火熱

  喘(ㄏㄡ ㄜ ~需要這麼야해(色情)嘛!!)

秀(翻):為了回報大家的熱情我一定會盡我所能演出

       不管是去哪個國家只要是遇到我有演唱會的日子

       晴朗天氣也都會下雨 這次也是 雖然每次都這樣 本來想著不會吧應該不會吧 

       沒想到 果不其然還是下雨 果然是我的命運

       真的很神奇 不管到哪演出韓國或亞洲任何國家 只要是我去演出當天 10次公演中雖然這數字沒正確統計 70% 一定會下雨("蒼

       蠅")雨神

       所以有的時候想說~我是不是應該要找一些乾旱地區開演唱會(前面是建築系現在是地質系嚕,去非洲吧你)

       不過儘管每次都有下雨 但每次演唱會都很順利 今天也是抱著這樣期待 期待今天的演唱也會很順利結束

秀(翻):各位久等嚕

       (笑)這個在台灣到底要怎麼弄呢~(你想怎麼弄就怎麼弄阿~三年前不是弄過了~愛問)

秀(翻):我說 123 大家一起喊 Genie Time

 

Genie Time 精靈時間

 Genie Time 精靈時間

 Genie Time 精靈時間

 

最期待的一個環節了

 

就說俊醬愛台灣阿~~~拘泥探居然有快半小時(雖然他在DREAM 卡了有快10分鐘吧~但就一個字~爽)

 

秀(翻):wow(待著有種沙沙的感覺) 乾我用耳機聽嚇一跳 ,他用他沙啞的聲音喊

秀(翻):今天呢 實現你們的願望時間到嚕!

       只要是我只要能在舞台上做到的事情 我都會為你們做 

       我們就來這邊選實現你們的願望吧

秀(翻):選什麼好呢?

   oh~yeah~~wow~()야해야해준수(一定要聽音頻拉)

 

秀(翻):你們這些照片我就不太喜歡阿 那個照片就是以前(機場俊秀)真的很不想要回顧的照片

 

1346535180-903892431  

秀(翻):那個照片有夠醜 你們怎麼都有  你們真的有點 你們是遮起來的嘛(?)

       下面一直盧他~哈哈哈

       OKOK~阿拉搜唷阿拉搜唷~(我知道了拉)

秀(翻):第一首 only only this 俊醬這次很愛勞英文喔~

       只有這個嗎only's (這又是哪國語言)

       不曉得該選什麼好呢

 

OH~ 咪囉替MIROTIC

秀(翻): 噗 (笑)

          這首很久沒唱的歌了 那我就簡短的唱一下嚕

媽阿~~~~我居然在台灣應援到這首~我還以為我在台灣永遠聽不到了~我是這時候愛上的

大家: 翁黑 巴揪 咪揪 

      愛嘎揪 翁東賣skin

   翁黑 巴揪

 (整場超大聲的應援 超整齊的,他表情很開心,越唱越長)

秀(翻): 真的好久沒 (俊醬幹嘛打斷翻譯姐姐拉~是有沒有那麼急)

          第二個 第二個得話  在這邊找吧(A1)

          恩~選哪個人的好呢~~~~(乾~我這時候眼睛一直移不開他的翁東一)

秀(翻): 感覺他真的非常用心的做了

秀(中): 耶~~謝謝

秀(翻): OH~~~這次和PSY 哥 一起FEAT DREAM 的歌 不過呢 我真的今天是第一次在舞台上唱

          錄音之後真的是第一次唱 其實錄這首歌 說真的過一段時間了~ 我試試看吧

(大概在上面看歌詞本停了快10鐘拔,但小表情超多的~好可愛好可愛~)

他怎麼可以笑得如此純真可愛又動人~笑得燦爛開心的阿~~~~

754df161gw1eypqju0nezj20rs0fn0uy.jpg  

秀(翻): 恩~~~恩康康 (大笑)

          大家都知道這首歌嘛!~~ 嗚嗚嗚嗚

(拖~時~間,我都超害怕因為這樣後面砍掉)

秀(翻):你們先唱給我聽看看好不好

          恩康康~(大笑)

秀(翻): 好嘛

           西加(開始)

秀(翻):你們確定你們會唱嘛~ 你們真的確定你們唱得是歌嘛!!!(唉唷~是跟腹黑昌昌學了嘛!!最近越來越愛嗆粉絲嚕)

         講什麼?(你就不轉後面阿~~後面再唱給你聽)

秀(翻):我們就先來聽一次(下面粉絲拿手機救援,好羨慕手機)

小表情超多~~後面跟唱超可愛的拉~~

754df161gw1eypqjuekauj20rs0fnabq.jpg  

 

秀(翻):不覺得很真實嘛!!!!

          我開始嚕 ~

   (好好聽喔~~~第一次就獻給台灣了~~爽~~~~~~~~)  

秀(翻): 剛剛DREAM 這首歌的歌詞特別的好 非常有意義的歌

秀(翻): 那就最後一位嚕   就選最後一位

         哪一個好呢?

(喘氣聲特別多)

         我真的不曉得該選什麼好

         這個紅色寫著JUNSU'S~~

          耶耶耶~ 

a6b32564jw1eyr0qr132vj20a00f93zf a6b32564jw1eyr0wjmv3zj20qo0f0q47  

三個小時下來~他笑不聽阿~~~小表情超多的~

真的超想知道他到底看到什麼~還笑到歪腰

吐舌~超可愛的拉!!!!哈哈哈哈哈~好喜歡他哦~~

都一個禮拜了~怎麼演唱會好像是昨天的是一樣~

你回韓國~幹嘛把我們的心都帶走拉~~~~~~~~

 

 

 

754df161gw1eypqjuvudkj20rs0fntac.jpg 

(我現在才發現你有後斗耶~~哈哈哈哈哈哈) 

秀(翻):你們有非常多的歌曲

     恩~耶~~阿拉搜阿拉搜

秀(翻):這真的是好久以前~

       好久好久的

       你們知道ONE 嘛!!!!(粉絲大叫)

       我開始嚕 

Someday I'll lay my love on you. Baby I don't wanna lose it now

Just one, 너뿐인걸 

언젠가 우리 만난 날처럼 

내가 살아가는 한 이유 오직 너를 위한, 맘뿐인 날 

알잖아

 (全場小小聲合唱)

 

這首真的很久 大概是韓二專的時候,雖然我不是從那時候開始喜歡的,但因為後來往前追朔以前的歌的時候

從第一張專輯開始聽~所以這首我也不陌生~~

我雖然前三年沒有陪伴到他們~但少說也有七年~

雖然我愛上五人後,過一年他們就五人分開旅行了

這不是結束 是一段新的開始

看著他們各自努力成長~覺得這樣很幸福

時間會改變一切

1204聽到俊醬唱這首歌的時候好開心~~我居然能在台灣聽到~資深一點的飯都很開心~

因為這是五人時期歌期~我們的少女時代阿~

歌本裡面有很多歌~有現在~有音樂劇~有過去的歌

決定權是在俊醬手上,本子選舊歌不代表我們沒有看到他們現在的努力~

但也請不要抹滅他們的過去 沒有當初的東方神起

可能他們現在誰也不是~ 如果不在許願時間裡唱 可能永遠都沒機會聽到了巴

也許會說我們自私~但~~~~~~就這樣吧~

 

粉絲:安可安可安可

秀(翻):恩~那我在選一個吧

       我不曉得該唱哪首好耶~~(他還在同一本唷~~那本拿超久的)

秀(翻):我在選一個人的願望好了 我本來想在剛剛那個冊子在選一首

       但真的太久以前的歌 我忘記旋律了

秀(翻):我覺得這真的非常用心 我感覺到他的用心

       我剛剛發現台灣粉絲是不是特別喜歡one阿 這本也有

       你選的日文歌是我唱過的沒有錯 可是我不懂漢字要怎麼讀 日本的片假名什麼的我都會念 但這個漢字真的太多了

  (耶誕本) 想也知道俊醬沒念書 漢字一定看不懂阿~~要幫他標片假名拉我是Anti 愛好嘛!!!

秀(翻):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用那個花還來代替巴(俊醬真的很暖覺得很抱歉一直在滿足粉絲的願望)

     這種 ↓男人怎能叫我不愛呢~

2015120501458_0.jpg

 

秀(翻):我們再一次 ~恩~ㄜ~

      再選哪個好呢? 

秀(翻):就那個鋼鐵人那個(那時候花環快掉他又帶好)

秀(翻):以前電視劇的 OST YOU ARE SO BEAUTIFUL(BU低夫)這首歌也好久沒唱

秀:YOU (噗~呵~笑)你戲咧秋沙拉 

 (全場大笑)

秀(翻):大家都知道嘛~~~

秀(中): 哈~~謝謝

秀(翻):這是誰的拉~~~

       結束了~願望時間結束了 大家開心巴 

一溝播機(超可愛)

秀(翻):其實這個實現你們的願望時間 是沒有彩排的嘛 真得是現場即時真實的 沒辦法彩排,

       就覺得現在要在現場直接選大家希望我可以願望非常的有趣

       現在不管到哪個國家 大家都有這個環節去自己誠心誠意準備東西

       我就在現場唱歌大家聽其實我自己也非常享受這個時間

       為了能表達我的感謝之意我唱這首歌給大家聽

 

接下一篇 哈哈哈

 

arrow
arrow

    PoN 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