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俊秀在台灣的Genie Time 精靈時間 整個給的很足耶~~

還慢慢挑選,整個就是"愛逮完"(自己講~哈哈哈哈阿)

 

10.Uncommitted (日本場)

哈哈哈阿~我有無謂的堅持~沒有影片我就講不出話來~~我不善於打文章

也不能講出多好笑的梗~~

我是冷場王~~跟俊醬一樣(誰跟你一樣?自己講)

找不到台灣的先用名古屋場的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台灣場有舞台有升上去~

當天升上去的時候~整個像天使~~~

천사시아 天使細亞

548142_232363726884686_1024519117_n.jpg 

還記得嘛!!還記得嘛!!!!!台灣的天使細亞最棒~

看到他的笑容可以在愛一百年

120623 ,後記拖了三年也忘了~所以也乾脆就沒寫了

歐對了~~台灣場的題詞機字真的好大,包準他不會唱錯

而且英文可能是他的罩門~升上去一樣不斷的在往下喵~

實在是太明顯了~俊醬~

2015-12-13 15.09.10.png 

首爾場他簡直自己改編的很爽~~(但英文他可以掰的這麼順真的是老"叫"ㄟ)

不信看證據,不要以為你眼睛看似閉著我就不知道你再偷喵喔~~哈哈哈哈哈哈阿


當然不去對歌詞也不會發現他唱錯,因為我就是那個沒發現的~~哈哈哈哈哈哈

俊醬很厲害的一點就是可以幫英文歌唱得像韓文歌一樣~

我有遇過一個朋友聽完說,他唱英文喔~~哈哈哈哈~傻眼

11.絲綢之路(韓國場)


我整篇不知道偷了幾次別場的來放~哈哈哈哈~這次台灣飯拍真的太少了

不過這個翻拍超好~花朵俊秀整個可愛~~~~~(搜哩記摟)

中間他邊唱還說

ok~

秀: i say 散Q you say lo

秀: I say tai  you say pei 

秀: I say tai  you say pei 

秀: I say tai  you say pei 

秀: I say tai  you say pei 


1449992046344.jpg 

這張是台灣場的~但高清照呢高清照呢高清照呢!!!!!!!!!!!!!!!!!!!!!!!!!還我花朵俊秀阿~~

不過換來大家享受也是不錯拉~~看演唱會就是要用眼睛記錄阿~~~>///<

這首歌我真的覺得是個很妙的一首歌,為什麼這麼黃的小黃曲配舞居然是這麼可愛的舞蹈

btw~ 為什麼是用米秀來當影片圖~~哈哈哈哈哈啊!!!!!!!!!!!!!

12.Incredible (韓國場)

請把自己想像成台灣場~哈哈哈哈哈

這首歌一出來了的時候~~

我就崩潰了~~~

整個High 起來了阿~~~~尤其大家一起八字~很怕打到隔壁得人

但我又要講~我幾乎可以把去年911的字在複製貼上一次~

俊醬叫大家一起做的時候 "ok 蜜納一秀逆一ki媽秀"(大家一起做)

連續三首都好high 整個壓力都解除了~

但我有一瞬間覺得南港要沉了~

感覺晃動程度整個像海浪~~

Dancer time

我覺得不輸俊醬的叫聲耶~

大家這次好high~

我看到之前人家的後記寫一巡說我們很安靜(?)

我是記得我很high 拉~~哈哈哈哈

還有上空秀(就俊醬都不給看阿~~~~~~~~~~~~~~~~~~~~)

俊醬你到是脫給我看阿~~~~~~~~~~~~~~~~~~~~

13.愛你的時間裡

其實我很意外台灣有這首歌~我是不知到韓國場有沒有

因為聽到小道消息說有台灣場後~不想去看飯拍了~

想要有一點新鮮感在台灣~~~~~~~~


邊聽邊看歌詞,整個很想飆淚

現場聽的那種觸動人心的歌聲

果然是屋哩俊酥~~~~金CD

台灣素質真的很棒~

完全像在聽一場音樂會,結束後大家拍手

歌手喜歡的就是這樣吧~~~~~>///<

14. Back Seat Jazz ver.(韓國場)


哈哈哈~改編爵士版的"後座"應援地方到底要怎麼應援

又不能太大聲,但是不應援BACK SEAT 又好像那裡怪~

但感覺俊醬很滿意(你又知道?)我好像有看到他有甜甜的笑~

還有這件褲子真的很緊繃耶~~~把他的長處(?)翁東衣曲線展現的一覽無遺

我覺得我在講下去我都要犯罪了我

唱完以後 talk 了一下 ,金俊秀真的很話嘮~"摳摳共摳摳共,磨逆媽等翻譯擠咧"

秀(中): 謝謝~

秀(翻):手幅上寫的是什麼阿~

秀:哦~~(念手幅上的字)

20151209_232058 

秀(中): 謝謝~

秀(中): 謝謝~

秀(中): 謝謝~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嘛!)

秀(翻):剛剛唱得這首歌呢不是我個人solo的歌是和JYJ 成員一起唱的"貝克戲特"

      其實這首歌原本原版是舞曲的版本,我把它改編成有點爵士版本的風格~

        你們覺得怎樣呢?

秀: 其實我準備這首歌的原因是雖然今天是我的solo 演唱會, 但其它兩位團員當兵為國家在奉獻嘛!!!

      然後為了不在現場的那兩位,唱了這首歌 懷念一下他們

(哈哈哈~翻譯一講完全場大笑,應該是翻譯突然想不到要用什麼詞才用懷念,聽一個姐姐講說他們後面大家都在說 那兩位只是去當兵而已 不用懷念他們拉~實在是太好笑了)

秀(翻):每當我唱完唱完這首歌的時候,我都會講些關於團員的話 有些地區會講他們的好話 有些地區會他們的壞話 

              今天呢我想聽聽看現場你們的意見 把你們的意見告訴翻譯姐姐

 秀(翻):  果然不管世界哪個國家比起好話 大家都愛聽壞話 而且世界各地 比起好的新聞 

              壞的新聞更能造成 更大的回應

秀(翻): 那我們JYJ有時會一起聚餐 (下面就喊阿拉搜唷)

             你們都知道阿!!! 對拉~也是你們都互通傳達資訊,那我們是要講其它壞話嘛~ 這 真的有點困擾呢~

               恩~~ 阿~~(播嘎一擠)有什麼呢~(超級可愛的奶音)

秀(翻):(阿膩唷)我本來剛剛是要打算講剛剛那件事(恩~喔)(笑)

(金俊秀 你覺得你可以照劇本走嘛!!!真心感覺他有驚慌失措到~想很久~)

秀(翻):我先講在中哥的壞話~ 在中哥的外貌實在是長得太帥令人有負擔了,人長的帥也要有種程度嘛!!!

            我來說說女人的心裡好了,一般女生我在想應該沒有人會拒絕長的帥的男生吧,但對於戀人關係來看

            那也是我跟男朋友比希望是美麗漂亮的 那我的臉雖然長的不是很好看

                      (心裡應該是默默想要大家說阿膩唷吧~哈哈哈)

           但也是 長的不是太壞拉 我的這個臉其實還可以看得過去 可以襯托出另一半女性的美 

            但在中哥的臉呢就是可以抹滅到身邊女性的美 就到這種程度

           因為我覺得要讓我女朋友提高自信心也是很重要的  所有事情都適當比較好 

             如果過於長的太好看 就是太超過了 

秀(翻):有天~有天呢 我想一下 (想很久~) 外貌來講呢不曉得他有什麼缺點呢(被下面一陣~噓)

             額頭比較寬嗎?

  (據在小舞台前面的姐姐說~後面的妹妹們在俊秀在想的時候,講說額頭韓文怎麼講阿~忘了~然後就形成了一堆人在那邊大戳額頭的景像~唉唷~笑死我了~畫面應該很好笑~~)

秀(翻): 其實那個說他額頭寬那個是開玩笑的啦~我額頭也很寬阿 不過 有天額頭確實挺寬的

          (金俊秀你護短會不會太嚴重了一點~在中哥哭哭~他講韓文在講那句的時候超級結巴~我快要笑死了~)

秀(翻):喔~~~~婀~~~~~喔~~~~恩~~~ (笑)

            (大家學他,他好像知道就越講越多~其實就是場面有點乾~但大家又要有回應就學他~)

秀(翻): 我們不要講外貌好了 講點別的 

粉絲: 佩佩佩(肚子)

秀(翻):(模)什麼?肚子嘛? 小腹嘛 ?你們說小腹嘛 所謂小腹 只要人胖一點都會有阿~ 我也是變胖也有 變瘦就沒有(再次護短,有種戀愛的氛圍)

粉絲 : 大喊  坡唷揪坡唷揪坡唷揪坡唷揪(給我看)

 秀(翻):噗~ 現在是在講有天 怎麼講到我身上來了~喔~~

秀(翻):有天呢 有天呢 有天呢 有天呢 埃~~~~我剛剛開玩笑在中哥很帥的那些壞話 好像說的不是壞話的壞話 都是開玩笑的(所以俊醬你覺得在中哥 不帥嚕)

            硬要在成員中 挑出缺點 真的找不到 兩個人真的沒啥缺點 兩位沒什麼缺點  但我知道我還蠻多的長處(?)俊醬要開始黃了(人家沒有)

粉絲 : 翁東醫 翁東醫 (卡撐) 

秀(翻): 博(什麼)?   翁東醫(屁股) 簡短說一下我的優點得話~恩~~我的長處每個?)隱藏的很好 

           (不要怪我們想歪 哪有人自己講完這句話的時候 噴笑 你講完我瞬間想到小小俊耶!!! )

           我的優點偏偏都隱藏的非常的好(還在笑~你到底是想了些什麼)

粉絲 :坡唷揪坡唷揪坡唷揪坡唷揪

俊秀噴笑耶~ 恩康康~威~坡唷久(想說到底要我給你們看什麼啦!!!)

 秀(翻): 各位 你們是不是有點誤會了 其實你們還沒準備好 現場有未成年ㄟ

             我覺得很好笑的一點    你們到底知道我在講哪一點嘛! 為什麼一直叫我秀給你們看阿~~

                  (媽呀~~我要笑瘋了~其實我們是想看你的小腹啦!!!但意外看到翹臀也不錯)

 秀(翻): 翁東醫? 你們想看就給你們看不就好了嘛~~ (沒拍到 我就拿別場的來 差不多是這種感覺拉 俊醬完全沒推拉耶~就說他愛逮玩阿)

1339084172-2171219205_n.jpg 

對他就穿著灰色褲子 然後屁股夾緊 然後擺出 撩人讓女人妒忌的S LINE ~ 哥~說真的你屁股有沒有偷塞~

整個好渾圓~~~

秀(翻): 好害羞~~ 謝謝你們  雖然真的很捨不得~ 只剩一首歌了 

             昨天真的終於第一次去了久仰大名的士林夜市了


 秀(中): 是假?~釋迦 釋迦 銷單搞 甘蔗汁 (大笑) 

 秀(翻):其實昨天吃飽飯後呢就在飯店 因為先吃飽飯了才去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真的有好多吃的 

            我吃了一些所以只好著重於在嘗試味道

            那昨天呢跟工作人員一起印象非常深的一道是 一整隻的魷魚拿上去烤  我真的很想吃魷魚

           但肚子真的太飽了

           那個 甘蔗汁 雞蛋搞 雞膽搞?~~ 有摩托車型狀還有熊寶寶造型 裡面真的什麼都沒有 但真的很好吃

IMG_20151213_010539.jpg 

      對~我就是迷妹~因為一個禮拜過後還是很想他~ 所以就去走他走過的路~

      來工商時間 陽明戲院 左邊巷子進去那條就是了~魷魚是這家應該沒錯

      據"雞膽搞"老闆娘說最近好多人來買 還指名要全部都要摩托車的~哈哈(可惜老闆娘不認識金俊秀)

     金俊秀可是幫他介紹不少客人去買~他說那天俊醬身邊有五六個穿歐嘛嘛的在旁邊~

秀(翻):"是假" 這個聽說是只有台灣產  真的很像釋迦摩尼的頭 (笑) 剛剛那個水果(俊醬又打斷翻譯姐姐~他是有多興奮想要講)

             昨天聽介紹說像釋迦摩尼的頭~大家都一致的說真的很像,我在台灣已經吃過五種水果了 這個釋迦很像把這五種水果混合再一起的味道

                 有 柿子 栗子 香瓜 ,其它兩種還是個迷

真的非常好吃甚至想買回去韓國  那士林夜市真的很棒 比起這個 昨天吃飽飯在飯店就想說這樣直接睡覺有點可惜想出去走走 (好想巧遇阿) 有出去走走這個意義

真的非常的重大 畢竟台灣夜市這樣的文化 能到那邊走走真的非常有意義

希望有一天不是因為工作而來 而是不告訴任何人 自己偷偷摸摸的來(你覺得你有可能嘛!!!!哈哈哈哈,雖官腔,但我覺得你很有誠意加十分~哈哈阿)

偷偷的跑來  偷偷的玩一玩 然後偷偷的回去 那台灣讓我有了這樣的感想

雖然真的很捨不得 最後一首歌  我也是感到非常的悲傷 

我就含住眼淚(我好像看到你在笑ㄟ~~~) 等我唱完 如果真的想見我 就大聲喊安可 叫我出來吧

最後一首歌呢 這張專輯 主打 恰似昨日

15 恰似昨日 (台灣場)

 

OK~這首歌一定要閉著眼睛享受

不要像我因為捨不得少看幾眼俊醬就張著眼睛看俊醬

整首歌~他不知道對我們翻了幾次白眼(不是~)

其實他很投入但攝影師就壞壞~老是看到他對我們翻白眼

我一整首下來 出戲好多次 明明感動到快要熱淚盈眶(並沒有)

看到俊醬因為太投入而翻白眼 都會想偷笑

全世界大概只有他自己不知道他這首歌翻了多少次白眼~

後來跟朋友講之後~這首歌我們完全沒法專心~

安可

台灣的安可真的很虛~~哈哈哈哈~但看很多後記說

有一位叫安妮公主香港來的~

他帶了哨子~救了台灣的安可~

來看一下偽四萬人的感覺


這有剪過 事實上超久 他可能在裡面吃是假 或者 雞膽搞 或者 喝乾者汁(賣亂共)

這篇應該被影片搞得很緊繃~但我想要在這篇結束~但發現還有一個TALK 俊醬實在太話嘮了~

16.F.L.P

2015120500170826469_3.jpg 


喔~乾~好HIGH ~AV8D COME ON ~~俊醬吹哨子怎麼這麼好聽阿~~~~~(腦殘妹上身)

明明一樣都是BI~BI~BI(超台噢不是~他是超韓)

這首歌 超像來到大型夜店一樣~~ 我跳的超開心~~~好喜歡俊醬身上這件外套~~~他穿起來好可愛~~

秀(翻):喔~~~喔~~(喘~俊醬真的老了~哈哈哈哈~~這場喘很多,但是還是比其他兩位同事來的好~)

        因為你們大聲叫我 所以我出來啦~~~你們開心嘛!!!!真的 我不是說謊 真的事最後一首歌

生日應援


哈哈哈哈~台灣生日歌唱的超不整齊的~沒關係~心意到就好~~~

2015120500170826469_2.jpg 

生日感言

我生日還沒到耶~(不然你覺得我們還有其它時間幫你慶祝嘛!!哈哈哈哈哈) 

我的生日只剩下沒幾天 還可以跟粉絲再一起  謝謝你們

我們出道已經11年 12年了吧  (他後面講超長一段完全沒停下來 翻譯姐姐真的很強可以記下來~)

他有跟我們打小勾勾 跟我們約定了 

自從我們出道以來 直到現在 你們總是不會忘記 能這樣慶祝我的生日 讓我非常的感動 也非常的感謝你們

那其實你們給予我這麼多的愛 我們能報答你們其實真的是微不足道的東西  直到現在還支持我們 真的非常謝謝

那我們身為藝人(歌手) 我會盡我所能展現出最棒的舞台跟歌回饋給大家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再台灣再跟大家見面 

希望大家度過一個很幸福的時間 那下一次也許不是團體一起來 也許是我自己一個人來 那希望到時候我一樣可以給大家好聽的歌曲~

真的除了謝謝~不知道還能講什麼表達我的感謝~謝謝大家

這個手幅寫什麼呢 (他又噴笑)

20151209_232113 

內容意思是 俊秀阿 一起去喝燒酒吧 因為是你生日 我們請客 

但~我想俊秀應該不知道我們要表達的意思~~哈哈哈哈~他就是個直腦筋的孩子

秀(翻): 這是誰想的 大家? 台灣的酒叫什麼 台灣啤酒 (中文好標準) 好喝嘛

        我在全世界都一樣 我是不會喝酒的 

       ( 踏~阿拉唷~就不是要表達這個意思嘛!誰叫你每一場都說請團員喝酒)

             你們很會喝酒嘛!! 

粉絲: 阿內唷~~

秀(翻):  不是~剛剛 看似很會很喝得人~我一問大家都說不會喝~

          其實呢 我身為一個男人 有的時候 真的覺得 在那個狀況 需要喝酒的狀況會發生

          聽從長輩說 覺得真的要感受那個氣氛真的要去喝 去喝了幾次 後來就沒有去喝了

          現在真的有時候會遇到狀況要喝的時候 我真的有需要喝一下的想法

          那我有時候在想 喝酒的情感  之前有喝過幾次 看你們這樣寫~ 有想要去喝一下,

          其實我有這樣的想法 就是舉辦24小時的演唱會 

          然後在台灣這樣開的話第一次喝酒就先跟台灣粉絲一起喝(俊醬你欺騙我們感情)

          那24小時演唱會的話呢~大家可能要先睡一下~大家喝一杯酒 大家喝醉 

          借酒聊一聊心事~然後我唱唱歌給大家聽

          舉辦一場充滿人情味的演唱會 如果真的可以真的很想舉辦一次看看

          到時候 我們就約定喝台灣啤酒(?) 

秀(翻): 這邊都是台灣人嘛~~~ 為什麼都聽得懂韓國話~

        你們這邊韓文都很好嘛!!!(A1) 所以你是要感嘆幾次啦!!(因為我身處失寵區~我不開心~哈哈哈哈)

     A2粉絲再跟他抗議

秀(翻): 你們這邊(話戲力壓ㄎㄟˊ)確實很弱耶~~(俊醬你出來~~我們單挑一下)

        為什麼呢  A2你們這邊都看起來畏畏縮縮的

         A1 這邊在我講話的時候都能馬上反應

         恩~~阿~~~耶~~~(學粉絲真的很欠揍耶他~~怎麼沒人拍到~太可惜了~)

         恩真的很棒好像這邊有100韓國人一樣~ 謝謝~

         恩康康~~~A2這邊的表情好恐怖喔~(還學粉絲表情恐怖~真的超欠揍)

         不過我比誰都清楚你們的心意 大家都是一樣的(急收尾嘛你)

秀(翻): 我真的很想要學中文 但中文真的好難

        我的哥哥很會說 你們不覺得難嘛~~

     (中文是我們的母語但然不會難阿~就像韓語是你的母語你會覺得難嘛!哈哈哈)

秀(中):你工作忙嘛?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嘛~(我爸媽被你問後十年呢~很好~)(噗)

秀(翻):我愛你~當然會阿~學各種語言先學的都是從我愛你先開始的阿~

       我就慢慢開始學中文吧~人都是有做的好跟不好得事情嘛!

       我這個人在語言方面好像不是很好~

大家下面喊"庸我"(英文)

秀(翻):英文? (秒答) 不會 ~~

恩~~ 邦邦亞?~~噗~~~~肯亞語~~~噗~~~噗~(媽呀~居然可以親耳聽到邦邦亞,我是覺得你麥克風應該進了不少口水)

中文最難的就是他的那個聲調 單字已經夠難了 

但那個聲調更難  我們以前和成員在學中文的時候 都講過這種話 是不是音癡都學不了中文

ㄅㄨ ㄅㄨˊㄅㄨˇ ㄅㄨˋ  ㄅㄨˊ (還帶手勢) 我光是聽說不同聲調是不同意思我就不敢碰了

我的親哥哥 真的好像有語言的天分 他在日本待六個月 就比我們在日本待兩年 學的日文還要好(俊醬你還敢說~哈哈哈)

在中國待六個月 就能跟當地人對話了 , 隔天哥哥就打出這樣的一段話,我懷疑你哥哥也在聽直播~~~~哈哈哈哈(所以俊浩到底當兵了沒?)

1.jpg 

然後我就問我哥 你中文怎麼這麼厲害 他說 中文呢剛開始學的時候比較難 當你抓到訣竅後 就能慢慢的對答如流了

相反日文呢 一開始學的比較簡單 但漸漸的會加深 然後.....(俊醬又打斷翻譯姐姐要繼續講,你話真的很多耶~講這麼長一串也要等翻譯姐姐阿~)

秀(翻):阿~還沒講完阿~~~ 

          就像外國人一樣 講韓文大概聽一聽就知道意思了嘛!!中文也是可以~只要大概聽一聽懂意思 就可以跟當地人互相溝通

             這件事 因為哥哥對語言有天份 所以才會這麼簡單的說出來吧 

秀(中):好~

秀(翻): 不過我連韓文都不太會說了~~ (笑)總之呢我把我想咬表達的句子 化作音樂唱歌你們聽

秀(翻): 不過呢 雖然到哪個國家都是 雖然我們語言不通 但透過音樂 大家跟著一起唱  不管是做為JYJ 的粉絲 或者是 我XIA 的粉絲

這真的是很感動得事 我們好像心連心 大家成為一體 一起用一樣的語言去唱這首歌 然後感受同樣的心情 這真的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我會更加的努力成長 成為更好的細亞俊秀 

秀(翻): 謝謝大家 這真的是最後一首歌 這張是今年出發的第三張專輯 主打歌 我就唱給你們聽  服 辣 WER(花) 


17.花 (韓國場)


彌補前面二巡跟三巡都沒有來台灣 這首歌現場震撼力十足  有種好像從小孩蛻變成大人

象徵俊秀整個脫胎換骨 不一樣風貌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蛻變過去的青澀 過去的一切~迎向新的未來

安可

18.나비(蝴蝶) 台灣場


比CD更有感情 比CD唱得更好 俊醬的現場實力真的很強 希望將來有機會能上節目~

這樣的人才被埋沒真的很可惜~ 句句扣我心弦

謝幕


秀(中):謝謝~ 

秀(翻):能在台灣做為巡演的最後一場 我真的很幸福

最後 再次跟大家約定 我一定會再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這次演唱會在加上這12年以來  一直都在我們身邊的舞者 還有新舞者

請大家給他們掌聲 

我一直都非常感謝你們 台灣粉絲們 我愛你們 ~

秀(中):我愛你們  下次再見 Thank Q  謝謝 阿莉阿都  

   TAIPEI Thank  Q 

12345945_666982406738608_1955362023_n.jpg 

俊醬這張笑容超甜的~真的真心感受到你有感受到我們給你的溫暖 約定好了 一定要在來台灣唷~~~

12356521_531665863676547_1805436241_n.jpg 

結語 : 

謝謝俊醬你把台灣當做巡演的最後一站 

謝謝你沒有忘記和我們的約定

謝謝你給了我們三小時滿滿的愛

雖然我們不能給你滿滿的人數的場子 

但是我們可以給你台灣粉絲滿滿的愛 

台灣真的小而美 這次的演唱會 我想永遠忘不了

當你們一個一個去當兵了 我也開始該做我想要的事

當大家都回來了 我們又可以繼續愛你們

不過多久 都會一直陪你們到老

只要你們還在的一天 我們都不會離開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們永遠的歐巴 永遠的男朋友 

俊醬~約定好了  下一次一定還要再來

你可是有舉起手跟我們打勾勾的

兩年後 在相見.........................................................................









 

arrow
arrow

    PoN 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